足球比分,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银川市纪委监委信访工作靶向发力 助力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领域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21-04-19 18:05

今年以来,银川市纪委监委信访部门充分发挥信访举报“情报部”作用,从细处着手,通过畅通举报渠道、起底清仓、精准研判等手段,靶向发力多措并举助力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领域专项整治。

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发挥群众监督作用为有效发挥发现问题线索“主渠道”作用,市纪委监委全面畅通受理渠道,依托“信访网电受理平台,通过12288热线电话24小时接听来电及留言,利用12388网络举报平台全天候接收网络举报,在来访接待场所悉心听取群众反映的问题,公布信件邮递地址、放置12388信访举报信箱不间断收取举报信件,使群众反映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问题途径更加多元、方法更加快捷。截至目前共受理检举控告38件。

起底细筛检举控告,建立台账跟踪问效。2017年以来受理的检举控告“大起底”逐件梳理,严格按要求筛选涉及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检举控告件308件,建立包含问题描述、转办机构、属实程度、办理情况等要素的台账,确保底数清、数字准、情况明。聚焦正在办理的检举控告件进行跟踪问效,及时掌握案件查办进展,督促承办单位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案件的办理工作。

着力加强甄别研判,提高举报办理质量对反映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存在的体制机制不健全、违规、违纪、违法等问题信访举报重点关注,对照《检控规则》要求,明确纪检监察机关受理范围和内容,重点甄别研判是否具备可查性,准确提出处置方式和分办意见,“模糊”“贴牌”举报归入业务范围外对典型举报发函交办或提级办理,提高信访举报件的办理质效。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足球比分,足球比分直播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