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其他

银川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纪检干部促环保 生态文明我践行”暨庆“七一”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18:00

缤纷六月,繁花似锦,正是塞上江南最美好的季节,同时也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银川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齐聚贺兰山下,开展“纪检干部促环保生态文明我践行”暨庆“七一”党建活动。

在西夏区高家闸建筑用砂矿生态修复治理项目现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听取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矿山当前修复情况及未来规划发展前景,实地督查矿区修复治理、规划推进情况,进一步做深做实“嵌入式”监督。

在贺兰山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胸戴党徽,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词宣示着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以党支部为单位,四个支部依次集体诵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金句及红色经典篇目,深入学习领会精髓要义。集中聆听委机关选送红色经典诵读节目《精神的力量》,重温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更加坚定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的信念。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沿贺兰山开展环保志愿活动,边走边捡拾垃圾、沿途清除各类杂物,助力污染防治攻坚,切实提升纪检干部环保意识。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生动丰富的实践活动,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鼓舞斗志、明确方向,进一步激发了在新的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热情和力量。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落实落地落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反腐惩恶,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足球比分,足球比分直播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