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银川市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3-26 16:25

3月25日,市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银川市委书记姜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落实自治区纪委全会各项部署要求,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做好表率,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市政协主席马凯、市委副书记周云峰参加会议,自治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志霖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忠诚履职尽责强化使命担当奋力推进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部署今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

姜志刚指出,过去一年,在党中央和区市党委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各级党组织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更加坚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更加严明,干部队伍工作作风持续好转,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不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建设迈出有力步伐,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疫情暴发以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跟踪督、全面查、盯着改,为确保党中央和国务院、区市党委和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提供了有力保障。

姜志刚强调,2020年是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我们还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艰巨繁重。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强化政治监督,确保疫情防控阻击战、脱贫攻坚等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区市党委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要紧盯干部作风顽疾,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着力解决转作风“松劲懈怠”“疲牛虚”“三不为”等问题。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加强对“一把手”、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督,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一体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迈进。

市领导李永宁、李鸿儒、周兆川、朱剑、倪建飞、王勇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足球比分,足球比分直播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