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自治区督导调研银川市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7 11:18

近日,自治区发改委党组成员、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凤琴,自治区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景兆东带队督导调研银川市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督导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宁夏塞北雪面粉公司、新华百货连锁超市、宁夏兴唐米业公司、宁夏昊裕油脂公司等粮油代储企业,查看了银川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智慧银粮”远程监管项目,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市纪委监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财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国资委等专项整治工作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督导调研组对银川市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疑惑给予了指导解答,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认识上再提升。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论述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决策部署,克服麻痹思想,持续抓好专项整治工作;二是在案件办理上再加强。以办理案件为重要抓手,形成强力震慑,助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三是在综合施治上再强化。要把专项整治作为持续推动规范行业管理、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历史遗留问题彻底解决的最好契机,通过专项整治彻底根治全市粮食购销领域系统性腐败问题。

(供稿:第二监督检查室)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足球比分,足球比分直播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