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刘智峰督导调研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 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31 09:50

519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智峰同志深入永宁县、西夏区督导调研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在永宁县杨和镇纳家户村设施园区,刘智峰实地察看园区运行情况,详细询问设施项目投资、管理、收益情况,随机查看园区内温棚种植情况,了解农户收入情况及存在困难。并就盘活闲置设施温棚,强化合作经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坚持党建引领、支部领航,统筹谋划新建改造项目,高效利用相关资金,充分调动产业带头人作用,依规稳慎实施设施流转、项目谋划、合作安排等工作,切实发挥村监会作用,合规使用村集体资金,确保有效解决遗留问题,带动村民增收、壮大村集体经济。

在闽宁镇玉海村现代高效节水农业项目(高标准农田建设)实施现场,刘智峰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带动效益情况,仔细察看建成设施的运转情况。指出要充分发挥项目带动作用,推广水肥一体化灌溉技术,主动调整产业结构、转变传统经营模式,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和经济效益。同时,要求项目投资主体、建设主体在完善内部闭环监督管理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质量监管、加强风险管控,让群众全流程参与监督评价,主动听取相关利益方意见,确保项目工程运行合规、质量过硬、群众满意。

在西夏区镇北堡镇影视摄影棚项目现场,刘智峰仔细察看了摄影棚设施利用现状,深入了解摄影棚项目联农带农实情。针对该项目使用率不高、效益带动不明显等问题现场办公,要求市乡村振兴局督促西夏区、镇北堡镇尽快研究解决对策、制定整改方案,督促足额兑付收益性分红。采取有效措施,发挥镇北堡影视城旅游资源,提升资产管护运营水平,确保持续稳定发挥效益,带动群众增收创收。

刘智峰强调,各县(市)区是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主战场,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治理重点内容,紧密结合本地实际,细化工作措施,全覆盖排查,零容忍整治。切实把责任压到末端、落实到最小单元,做实“一县域一特色”治理,以专项治理成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战略部署落地见效。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等部门陪同督导调研。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足球比分,足球比分直播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