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要闻

宁夏纪委监委干部人事管理信息系统建成运行

发布日期:2023-05-31 09:46

本报讯(通讯员 刘大贵)“信息化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以干部工作高水平服务保障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我区以信息化建设赋能干部管理提质增效,建成干部人事管理信息系统,有效实现了干部信息管理、干部数据统筹、干部结构分析一体化,全面提升了干部工作科学化管理水平。

整合信息资源,把各类数据“联”起来。我区将委机关、直属单位、巡视机构、派驻机构400余名干部信息统一录入系统,将区管干部、企业高校纪委书记、五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优秀年轻干部重点培养对象“456”工程等干部信息接入系统,使委管干部及关联的区管干部信息全部纳入系统管理,实现信息管理“全覆盖”。通过组织填报干部信息采集表、审核干部人事档案、干部年度考核等途径,对委机关、巡视机构、派驻机构所有干部的“三龄两历”、年度考核、奖惩、家庭主要成员及重要社会关系等信息进行全面更新完善,确保基础数据库的真实性与准确性。

设置移动终端,让信息查询“快”起来。系统配备移动终端,定时维护基础数据,同步更新至移动终端。移动端设置概要、干部名册、编制职数、预警提醒、政策资料五大功能模块,将干部选拔任用需要的所有数据信息分类呈现,打破不同类别信息的流动壁垒,实现数据从点到面、从查询到统计、从比对到验证的快速互联。

同时,对高级查询功能进行个性化灵活定制,创新设置国家法律职业资格、个性化行业工作经历等标签,实现干部信息针对性定制筛查。根据选用标准即时设置筛选条件,动态生成干部名册,注重分析职数配备指标、结构性指标和任职年限指标,根据指标预警情况及时调整任用干部。

(来源:宁夏日报)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宁ICP备2020001343号-1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