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动态

灵武市纪委监委“三个三”举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3 19:08

连日来,灵武市纪委监委通过“三个三”举措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一刻不能停,永远吹冲锋号”的精神,以零容忍的态度反腐惩恶,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一、突出“三个结合”,抓紧学习宣传。集中研学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项制定“十个一”学习计划,领导班子通过纪委常委会、专题座谈会等形式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干部职工随身携带“口袋书”,通过做笔记、谈体会等方式以学促做、落在实处。云端推送与闭卷测试相结合。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电视、手机等媒介,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利用公众号、短视频等载体广泛转发;每周组织1次闭卷测试并现场批卷打分。主题党日与讨论交流相结合。精心谋划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畅谈10年间美好生活新变化、学习感受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落脚点。

二、突出“三个全力”,抓细贯彻落实。全力冲刺四季度工作。“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落实,紧盯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将被监督单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监督重点任务,加强对职能部门履职情况的监督检查。全力抓牢安全办案。强化“无安全不办案”理念,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对案件承办人办案流程进行全程监督,开展受处理、处分党员跟踪回访工作。全力做好日常监督。进一步做好案件查办工作,做好案卷互查互评备查工作。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层层设防。扎实抓好各类专项整治,压实监督责任,推动各类监督走深走实。

三、突出“三大活动”,抓实推进工作。扎实开展尖兵淬火活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抓实年轻干部培养锻炼,打造纪检监察“生力军”。严格考核问责,改进方式方法,强化结果运用。积极开展政治走访活动。对长期在监督检查、疫情防控等一线干部,通过“云家访”向干部家属反馈工作情况、听取工作建议、了解干部兴趣爱好,鼓励干部家属继续当好“廉内助”。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活动。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深入研究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把“点”上经验提炼为“面”上对策,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实在灵州大地上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足球比分,足球比分直播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