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热词:扶贫腐败作风问题处理结果反腐败

当前位置:首页>探讨交流>经验交流

银川:专项活动 锻造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发布日期:2023-03-09 10:53

银川:专项活动 锻造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如何在办案中准确找到重要突破口?如何快速甄别研判问题线索?客观证据是否一定优于言词证据?主任今天的授课即是工作经验的交流探讨、又是案件分析的解疑答惑、还是法规释义的精准解读,对我来说非常受用。”近日,银川市纪委监委举办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青年干部金明琴参训后深有感触。这是银川市纪委监委开展“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和“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年”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

市纪委监委以“四强”活动和“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年”活动为抓手,通过“沉浸式”读书分享提素质、“互助式”业务讲堂强内功、“答疑式”研讨交流解难题三大举措,聚焦政治、能力、作风、纪律建设,加强对纪检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着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切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

各县(市)区同步联动,活动部署亮点纷呈。兴庆区以“134”工作机制为抓手,坚持聚焦一条主线、紧盯“三项任务”、营造“四种氛围”,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队伍;金凤区积极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素质优化培训班,通过专题辅导、参观革命纪念馆、拓展训练、专题研讨等方式,提升干部业务本领和工作能力;西夏区突出“新”“准”“法”,淬炼纪检监察干部“硬功夫”;灵武市创新“7+1+3”模式,确保7项规定动作做到位、1项自选动作创品牌、3大工程齐发力,扎实推进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贺兰县建立“一中心七机制”,为推动全县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永宁县打造“三五三”工作法, 通过组织“三学”模式、开展“五比”活动、明确“三建”目标,锻造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

“通过开展‘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和‘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年’活动,着力促进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严格落实真实务实求实的工作作风,教育引导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强能力、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为加快实现“四个示范引领”目标、奋力开创先行区示范市建设新局面贡献纪检监察力量。”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中共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银川市监察委员会 足球比分,足球比分直播

本站点兼容IE 1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最佳浏览分辨率:1920*1080